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前三季度张掖市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居全省第一

 2020/12/14/ 15:14 来源:张掖日报 郭永铭 高兰

前三季度我市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居全省第一    

  每日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今年,我市深入落实激发重点群体活力带动城乡居民增收的政策措施,以技能人才、小微企业创业者、基层干部职工、有劳动能力的困难群体等为重点,以促进就业、提升技能、托底保障、增加财产性收入为主要措施,不断拓宽增收渠道。

  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和影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六稳”“六保”决策部署,探索疫情状态下保持城镇居民增收的有效途径,千方百计增加城镇居民收入。2016至2019年,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每年增幅均保持在8%以上。协调组织、发改、财政等部门落实阶段性减税和各项工资福利政策,推动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持续稳定增长。今年第三季度,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1363元,增速5%,居全省第一位。扎实推进“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将17个事项27项证明改为承诺制,向社会公布59项“最多跑一次”事项清单和22项“不来即享”事项清单,推进10个关联事项“打包办”、21个高频事项实现提速办、所有事项“简便办”,利民便民服务水平显著提高。(郭永铭 高兰英)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