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张掖市举办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专场招聘周活动

 2020/12/14/ 15:1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我市举办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专场招聘周活动    

  每日甘肃网12月14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12月12日,2020年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专场招聘周首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共组织14家园区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200多个,有350多人进场洽谈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协议86人。

  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是市委、市政府“十大生态产业”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当前,园区建设正处在加快发展、加速崛起的关键时刻,为有效解决智能制造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我市于12月12日至18日分县区组织开展“2020年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专场招聘周”活动,招聘内容涉及岗位信息发布、就业政策咨询、现场招聘洽谈、网络招聘对接、市场推介就业,服务对象主要面对智能制造产业园区企业各类用工单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同时,利用各县区乡镇、社区的网站、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广泛开展宣传,动员社会各界关注参与招聘周活动。充分发挥“张掖就业创业网”人力资源市场主阵地作用,集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不见面”招聘通道,实现疫情期间求职招聘“不打烊”。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