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拳王来啦! WBA拳王张方勇、叶尔兰来兰推广拳击运动

 2020/12/14/ 15: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任珈琳

两位拳王为小拳迷现场进行技巧反应培训。

  每日甘肃网讯(记者 任珈琳)12月13日下午,守候在兰州中心分享会361°旗舰店的兰州小拳迷们开心不已,因为他们等到了中国第一位WBA(世界拳击协会)雏量级青年拳王金腰带得主、绰号“外卖拳王”的张方勇,WBA超轻量级中国拳王叶尔兰·努尔兰别克来到兰州,与他们近距离互动交流,推广拳击运动。

两位拳王演示组合拳对练

  此次来兰,作为中国顶尖拳击俱乐部M23战队成员的二人,一是作为运动品牌代言人为重装后的361°兰州西关旗舰店开业剪彩,另一个目的是参加兰州分享会,与兰州拳迷近距离交流拳击运动的魅力。

  张方勇是中国首位WBA雏量级青年拳王金腰带得主,他15岁时进入摔跤队,2010年选择辍学奔赴西安追逐拳击梦。2012年,张方勇转到昆明众拳威拳击俱乐部开始更为系统的训练,训练间隙,他成为了一名美团外卖员。2014年成为职业拳手,2017年,张方勇以TKO(战术性击倒)的方式赢下WBA中国区青年金腰带;2018年获得WBA中国年度最具人气拳手奖;2019年3月,以一致判定击败日本名将前川龙斗,赢得了拳手生涯中重大的胜利。

  叶尔兰是一位来自新疆富蕴县的哈萨克族小伙儿。擅长控制距离,也敢于连续进攻的叶尔兰,2019年在抚州以一致判定再度战胜广州拳手金扬城,夺得WBA超轻量级中国金腰带。

现场签名合影

  一个下午两场分享会,面对热情的兰州拳迷,两位拳王始终保持着职业拳手昂扬的精气神儿。分享会后,二位还逐一地满足了拳迷们签名合影的愿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