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大型经典舞剧《大梦敦煌》12月17日晚将在兰州音乐厅震撼上演

 2020/12/16/ 08:27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纪敏

《大梦敦煌》明晚上演,追加百张免费门票回馈读者

  每日甘肃网12月1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纪敏)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春绿陇原黄河之滨”冬春文化惠民演出季活动年末与您相约,17日晚,被誉为“可移动的敦煌”的大型经典舞剧《大梦敦煌》将在兰州音乐厅震撼上演,掌上兰州·兰州晨报携手兰州演艺集团赠送的50张免费门票被一抢而空,为了回报广大读者厚爱,本报与主办方协商追加100张免费门票回馈读者。

  据了解,由兰州歌舞剧院创作演出的大型舞剧《大梦敦煌》自2000年首演至今经久不衰,是一部富于传奇色彩的四幕舞剧,以敦煌艺术宝库的千百年创造历史为背景,以青年画师莫高与大将军之女月牙的爱情历程为线索,演绎出一个凄婉动人的爱情故事,展现了绚丽多彩的敦煌文化。本次大型舞剧《大梦敦煌》演出为期三天,主角莫高和月牙以及乳娘的扮演者都是兰州歌舞剧院自己培养的优秀人才。

  抢票方式及注意事项:

  1.12月16日起,拨打兰州晨报客服热线96555,每人一张(80张)。

  2.通过“掌上兰州”点击稿件上方“马上抢票”,在报名栏中填写“姓名+新春音乐会”,并填写真实有效电话,提交后请在12月17日上午10时关注掌上兰州的中奖信息,中奖者可获得一张门票(20张)。

  领票时间:12月17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3时至5时(逾期作废)。

  领票地点:甘肃日报报业大厦1406室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