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甘州区林投公司冬季造林绿化有序推进

 2020/12/16/ 14:26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祁晓蓓

甘州区林投公司冬季造林绿化有序推进    

  每日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祁晓蓓)近日,虽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骤降,但甘州区林投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百日攻坚”行动部署,扎实推进全区林业重点项目建设,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全区冬季造林绿化工作中。 

  该公司积极推进人祖口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黑河砂石料坑万亩常青苗木储备林基地建设及安阳、花寨两万亩高原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至目前,人祖口元宝枫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土方换填工程已接近尾声,计划12月底完成灌溉管网及电力设施配套,开春后进行苗木栽植;黑河砂石料坑万亩常青苗木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参与人员1000多人次,栽植云杉、樟子松、油松等乔木2万株,计划12月底前完成苗木栽植任务;安阳、花寨两万亩高原储备林基地建设项目已完成苗木栽植450亩,铺设灌溉管网2450亩,新建林区间道路30公里,计划开春后完成全部苗木栽植任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