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白银市平川区消费扶贫销售额达1250万元

 2020/12/17/ 08: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通讯员马军华

平川消费扶贫销售额达1250万元

  每日甘肃网12月17日平川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马军华)平川区把产业发展及消费扶贫作为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重头戏,加大帮扶力度,通过消费扶贫带动产业扶贫,增强贫困人口脱贫信心和致富的“造血”功能,为脱贫攻坚注入强大动力。截至目前,全区消费扶贫产品销售额达到1250万元。

  平川区将消费扶贫列为“五个一”结对帮扶事项,鼓励引导机关单位、企业、学校食堂通过“以购代捐”等方式优先采购贫困户农产品,在农贸市场、生鲜超市、扶贫馆等地设立消费扶贫专区,建立生产—批发—零售终端的全链条农产品市场体系,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开展“农企对接”“农超对接”“农社对接”等产销对接活动,加强市场营销,运用产销直挂、电子商务、“互联网+”、连锁经营等新型营销手段,有效拓宽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渠道,加强贫困地区产销对接,切实解决贫困地区增产不增收、产品销路狭窄等问题。大力开展消费扶贫宣传活动,动员广大群众参与支持脱贫攻坚,扎实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实现消费扶贫常态化、深入化。同时,持续开展线上线下消费扶贫活动,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增强“造血功能”,积极发展生产,实现贫困群众稳定增收,提高扶贫可持续性。截至目前,全区扶贫产品数量为15个,商品价值总额达到7373万元,销售金额达到1250万元,其中省外扶贫销售额为758.47万元,省内销售额491.84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