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行张掖民乐支行荣获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2020/12/18/ 15:3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0年12月10日,甘肃省文明委发布了《关于第十五批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拟表彰名单》,中国工商银行张掖民乐支行荣获第十五届“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省级文明单位”是对该行精神文明建设的高度评价,能够成功获评离不开全行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多年来,该行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县文明办的指导帮助下,深入贯彻总省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省级文明单位”的标准抓好自身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近年来,张掖民乐支行紧紧围绕文明单位规范服务标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尊、服务如意、员工为本、诚信如一”的服务理念,采取抓重点、解难点、治痛点,上机制、订措施、强考核等工作措施,通过对员工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和民主法制、道德纪律、科技文化等教育,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做到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员工精神面貌、服务口碑和服务质量得到了较大提升,取得了精神文明建设和业务发展双丰收的良好成果。

  该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紧紧围绕省市行党委提出的建设现代商业银行为目标,以“合规、奋斗、落实”的状态和作风,认真贯彻省分行“强党建、谋转型、抓管理、促发展”十二字方针,紧紧围绕经营发展目标,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组织领导,推动精神文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支行结合行业特点,始终把加强职工公民道德、职业道德、遵纪守法、依法合规经营教育作为创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培养员工爱岗敬业、赤诚奉献意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支行大力提升员工素质,强化文明服务,严格履行了工行的大行社会责任;支行在倡导文明新风建设,打造行业标杆形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支行坚持以人为本,切实做好关爱员工工作,为创建文明单位提供强大动力。

  下一步,该支行将以“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为起点,进一步建立健全精神文明建设长效机制,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服务地方经济,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和员工教育,不断提高员工的服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大力弘扬工行文化,讲好工行故事,激发内生动力,继续当好表率、引领示范,为“五个民乐”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王永德 任全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