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青暖衣冬”送温暖,兰州六十九中收到157套“温暖包”

 2020/12/18/ 21:3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金奉乾

系上围巾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寒意抵挡不了送温暖的脚步。12月17日,共青团兰州市委联合兰州市教育局等单位在兰州市第六十九中学开展“青暖衣冬”公益捐赠“温暖包”发放活动,西固区受助学生代表、六十九中学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学生们穿上了新羽绒服、戴上了新帽子

  活动现场,各单位向受助学生发放了价值近6万元的“温暖包”157套,其中有羽绒服、帽子、围巾、手套、床单、被套、枕巾“七件套”,将陪伴受助学生度过寒冷的冬天。收到“温暖包”后,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打开箱子,拿出羽绒服、帽子、手套、围巾试着穿戴起来,他们相互交换喜欢颜色的围巾和帽子,一起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据悉,“青暖衣冬”是团省委发起的一项品牌公益活动,共青团兰州市委已经持续开展了2年,两年来,已捐赠“青暖衣冬”温暖包1043套,总价值29.1万元。接下来,还将陆续捐赠价值约12万元的“温暖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