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高台县骆驼城:奋力冲刺“百日攻坚”见成效

 2020/12/21/ 05: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赵鑫恺

骆驼城:奋力冲刺“百日攻坚”见成效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赵鑫恺

  今年9月初,张掖市开展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百日攻坚”行动,奋力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自行动开展以来,高台县骆驼城镇强化责任落实,奋力冲刺,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骆驼城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骆驼城镇共实施重点项目13个,项目总投资3697万元,截至目前,集镇旅游公厕、2个村级卫生室修建等4个项目已全面完工,18632亩高标准农田建设、扶贫互助资金基础设施建设等5个项目正在全力推进,碱泉子村乡村振兴民宿旅游示范点建设、永胜村污水管网等4个项目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当地聚焦重点领域,持续加大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投资1303.7万元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9931亩,解决了农田管网设施不完善的问题,架设千伏线路26.96公里,更新安装配电变压器26台,全镇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完善。

  特别在脱贫攻坚方面,骆驼城镇积极强化产业培育,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不断调优产业结构,鼓励建档立卡贫困户发展订单产业,增强扶贫的造血功能,今年全镇共落实制种玉米、菜心等订单产业2.4万亩,带动贫困户192户增收致富。同时,积极探索“龙头企业+扶贫车间+农户”产业扶贫模式,建立扶贫车间,让群众挣钱、顾家、务农“三不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