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国寿财险+甘肃铁投,支持甘肃铁路项目建设

 2020/12/21/ 02:3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1.jpg

国寿财险与甘肃铁投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12月20日,中国人寿财险甘肃省分公司与甘肃铁投集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我省重大铁路建设项目配套更多融资及风险保障方案。

  近年来,在兰新二线、兰渝铁路、宝兰客专、中兰客专等重点项目中,甘肃铁投集团和国寿财险甘肃分公司双方已相继合作开展了资金支持、风险保障等服务,为支持全省铁路项目建设,履行了省属国有企业和在甘保险央企的社会责任。

  未来,双方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巩固东连、向西为主,深耕南向、促进北拓”的发展思路和“深度融入西部陆海新通道,积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决策部署,在项目投融资、保险业务、文化交流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我省铁路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