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这些创意,怎一个“美”字了得!

 2020/12/20/ 11:5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邹明敏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邹明敏)12月18日晚,“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创新如意奖)征集大赛颁奖晚会在兰州音乐厅举行。

  本次大赛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文旅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一等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大赛以丝路精神文明、甘肃传统文化传承为基点,以宣传如意甘肃为第一宗旨,运用新文创理念,通过“文创+旅行、特色传承、文体”的模式开展竞赛征集、主题互动、文创展演、项目孵化等系列活动。

  在为期8个月的征集过程中,大赛共收到近两千件作品,经过筛选与评审,最终评选出摄影、视频、创意美术设计与文创旅游商品四个专项组别共计72个奖项,为打造我省“一包如意走丝路”文旅IP库和以优秀IP为核心的品牌化产业链取得了良好开端。

文创旅游商品组一等奖《丝路文脉系列》

文创旅游商品组三等奖《九色鹿斗拱积木》

文创旅游商品组优秀奖《敦煌印象文创IP塑造》

文创旅游商品组优秀奖《落霞余晖01》

现场文艺表演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