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橙色闪耀"重装"来袭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重型搜救队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0/12/21/ 09:02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姚智

橙色闪耀“重装”来袭

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重型搜救队培训班圆满结业

重型搜救队开展训练。

  每日甘肃网12月2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姚智)12月18日,兰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重型搜救队地震救援技术培训班顺利结束,标志着重型搜救队2020年度的训练教学圆满收官,40名参训指战员全部顺利结业。

  据了解,国家陆搜基地将此次参训指战员分成了初级班和中级班两个班次进行了理论课程和技术课程培训。技术课程分为综合搜救、绳索救援、支撑顶撑、斜向救援、竖井救援、医疗救护六大模块。所有课程严格按照标准和依据来开展教学,重型搜救队指战员克服了低温、高海拔、大风等恶劣天气进行了持续10天的训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