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甘肃云+智慧广电,一场从南到北的“约会”

 2020/12/22/ 19:1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见习记者 王登科

参观人员纷纷拿起手机拍摄“全媒体”指挥平台

  甘肃客户端12月22日讯甘肃客户端见习记者 王登科)“‘甘肃云’指挥中心为5G智慧电台提供了借鉴,更为我们今后合作增加了渠道。”今天上午,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甘肃日报社、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和甘肃媒体集团参观交流。

参观甘肃省县级媒体中心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指挥中心

  在“新甘肃”指挥中心,一行人就县级媒体中心的电台入驻情况、发展先进技术平台服务县级媒体中心的方式与渠道,以及如何促进“智慧化、智能化”合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在新甘客户端音视频中心,详细了解了新甘客户端“HI 晚安”“读书吧”等广播栏目和新上线的AI主播——小甘、小、小莫、小高。“在5G背景下,借助技术发展,通过虚拟化、智慧化,AI主播的形式更有活力,令人耳目一新。”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负责人说。

工作人员讲解媒体产品

  在新甘肃客户端媒体制作中心,工作人员介绍的《之菁华 美哉丝路》《吹响幸福的集结号》等H5产品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一行人频频点。大家表示,通过新媒体更新了传播形式,拓宽了传播渠道,对媒体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一行人观看网络春晚

  参观结束后,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负责人表示,“这次参观加深了我们对于媒体融合背景下电台发展模式的新认识,在5G背景下,积极推进‘智慧广电’不断向纵深发展,为群众提供更好更优的电台服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