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资讯】电视剧《英雄的旗帜》获剧本扶持

 2020/12/23/ 05:0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王莉

【资讯】

电视剧《英雄的旗帜》获剧本扶持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办公厅日前公布2020年度电视剧引导扶持专项资金剧本扶持项目评审结果,兰州电影制片厂有限责任公司报送的电视剧剧本《英雄的旗帜》入选,获得一般扶持和“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倾斜项目扶持。

  40集电视连续剧《英雄的旗帜》由王登渤、雷献和编剧,是一部西路军的血战史,也是一部红军将士的英雄壮歌,以西路军某团指战员坚守信仰、听从指挥、浴血奋战的故事为主线,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地展现了红西路军为打通国际路线,奉命渡河,突破天险,横扫一条山,血战古浪,鏖战武威,悲歌高台,坚守倪家营子,激战梨园口,挺进祁连山,会师星星峡的悲壮历程,重现了红西路军将士面对强敌,在恶劣的自然环境和艰苦卓绝的严酷斗争中,以坚定的革命信仰、坚强的革命意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英勇奋战,让战旗高高飘扬在河西大地上的厚重历史。

  (王莉)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