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宁县大力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2020/12/23/ 08:03 来源:陇东报 通讯员刘华南、李雪燕

宁县大力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

  每日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通讯员刘华南、李雪燕)近日,经过10天的课堂理论学习及实践操作培训,宁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第三期50余名西点制作培训学员顺利结业。

  近年来,宁县职专充分发挥职业院校的优势,通过职业技能培训,让受训群众掌握了一技之长,打下了良好的就业、创业基础。据了解,今年宁县职专共开展了9期职业技能培训,课程涵盖西点制作、叉车驾驶、电工、缝纫工、乡村旅游服务员等5个专业,共计培训学员383人。

  今年以来,宁县按照“整合培训资源、服务主导产业、培育职业农民、实现一人一技”的培训要求,大力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截至目前,宁县已组织开展职业技能培训4503人,其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406人,涉及焊工、中式烹饪、家政服务、育婴员等专业。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