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甘味”悠长!省供销联社亮相海南“冬交会”推介甘肃农特产品 现场签单2350万元

 2020/12/23/ 19:2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杨唯伟

甘肃省供销联社亮相海南“冬交会”。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杨唯伟)12月18日至22日,由农业农村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在海口市的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省供销联社应邀参展推介“甘味”特色农产品。

  此次活动,省供销合作社系统组织了11个市州供销合作社44家农产品企业参展,参展商品包含10大类共242种,主要有兰州鲜百合、酒泉黑枸杞、张掖小杂粮、金昌沙漠茶、白银肉苁蓉、定西中药材、平凉蜜苹果、庆阳黄花菜、天水紫苏油、临夏贡羊肉、陇南土蜂蜜等“甘味”特色农产品。

企业现场签约。

  活动期间,“甘味”特色农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参观和采购者络绎不绝。至22日,现场销售额超24.4万元,签订销售协议3份共2350万元。其中,甘肃灵台县果乐汇果品供销有限公司与海南绿奕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1250万元的苹果购销合同,甘肃靖远县德馨济世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和山西晋药堂有限公司签订800万元的中药材购销意向合同,甘肃金塔县鼎顺食品加工有限公司和海口海甸五东路牛羊肉专卖店达成了300万元的西北沙草牛羊肉购销意向。

  此外,在12月18日的2020年全国供销合作社发展论坛(海南)暨中国供销集团“金扁担”“红背篓”双奖典礼活动中,庆城县民升农资农民专业合作社主任李兆生、甘州区三闸供销合作社主任马全民分别获得“金扁担改革贡献奖”和“红背篓精神传承奖”。

中国供销集团“金扁担”“红背篓”双奖典礼活动现场。

  (图片均由省供销联社提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