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玉门5项目列入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库

 2020/12/24/ 08:05 来源:酒泉日报 梁 涛

玉门5项目列入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库

  每日甘肃网12月24日讯 据酒泉日报玉门报道 近日,玉门市新市区污水处理厂尾水深度处理及再生水循环利用项目、玉门市老市区污水处理厂尾水深度处理及再生水循环利用项目及玉门市乡镇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保护项目等3个水污染防治项目通过生态环境部专家组审查,列入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库。

  2020年,玉门市累计列入中央生态环境资金项目库项目5个,其中水污染防治项目3个、大气污染防治项目1个、土壤污染防治项目1个,将逐年获得中央生态环境资金支持。(梁 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