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队员来了,甘肃省第三批325名新招录消防员入营集训

 2020/12/24/ 21:04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金奉乾

甘肃省第三批325名新招消防员来啦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数九寒冬凛冽时,火焰正青春。12月22日,甘肃省招录的325名消防员陆续抵达兰州区,这是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组建后甘肃省消防救援总队招录的第三批消防员。

旗帜引领

整齐出发

  在兰州西客站北广场,红旗帜迎风飘扬,身着火焰制服的欢迎队伍早早列队候在出站口,等待着即将加入消防救援队伍的新战友。当天下午2时30分许,来自酒泉、张掖的新消防员身着火焰作训服,胸戴大红花,手提色行李箱,在消防救援队伍队旗的引领下,昂首阔步、精神抖擞地进行集结。

欢迎新队员

火焰新

  新征程已经开启,325名新消防员将接受为期一年的集训,建立规范化学习、训练、工作、生活秩序,用铁的纪律锻造铁的队伍。同时,扎实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分阶段开展队列、体能、技能集中训练和16项业务理论、39项体能技能、14项装备器材实操训练科目,着力培养新消防员优良战斗作风,夯实业务理论基础,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实现从火焰新到火尖兵的转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