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荣获2019年度“省长金融奖”

 2020/12/25/ 04:2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荣获2019年度“省长金融奖”

  12月17日,省政府印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省长金融奖获奖单位的决定》,对2019年金融工作成绩突出的33家单位、5个市州政府授予省长金融奖。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位列其中,这是该行第九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改革发展部署和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大局,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同呼吸、共命运、渡难关,有效发挥了金融“国家队”、主力军作用。2019年,该行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累计投放各项贷款718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555.89亿元,净增46.97亿元;县域贷款余额648.5亿元,净增35.2亿元;58个扶贫重点县贷款净增58.07亿元,增长10.92%,高于全行7.81个百分点,有力支持了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今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继续统筹推进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各项工作。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持续提升服务水平,有效优化金融环境,在实现自身实力较快增长的同时,持续为全省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注入农行力量。截至11月末,该行累计投放各项贷款850亿元,余额达到1714亿元,较年初增加158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