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文武兼修激发潜能,甘肃省第一届青少年非遗军事冬令营将启幕

 2020/12/24/ 21:07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王占东

发布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2月24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占东)今天下午,甘肃省第一届青少年非遗军事冬令营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由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经济频道、甘肃公航旅集团和甘肃铁血战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甘肃省第一届青少年非遗军事冬令营将于“公航旅·黄河三峡青少年素质教育营地”启幕。

发布会现场

  据主办方介绍,该活动是为了响应教育部有关青少年社会实践活动的精神要求,充分利用青少年寒假时间,为他们提供集传统文化教育、体能训练、体育美育教育和人生规划教育于一体的社会实践平台,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本次活动将以青少年非文化体验、军事训练和滑雪运动项目为主要内容,设置了非文化体验、应急反应训练、军事及体能训练、习惯养成和感恩教育等多个活动板块。非文化项目主要包括:陶瓷制作、定西剪纸、木雕刻葫芦、甘南唐卡等;应急反应训练主要包括:自救保护、紧急集合等;军事训练则通过教官的严格军事科目训练,帮助青少年增强体能及纪律意识;习惯养成则从尊敬师长、爱护同学、时间观念等方面培养孩子们的自控能力。本次冬令营活动,全省各市(州)、县(区)的中小学生均可参加,报名时间为2020年12月18日至2021年1月16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