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会宁县举办师生书画作品展览

 2020/12/25/ 09:47 来源:白银日报 特约通讯员王双平

会宁县举办师生书画作品展览

  每日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特约通讯员王双平)近日,会宁县举办教育系统师生书画作品展览,共展出书画作品165件。展览活动以“礼赞新时代,展现新风貌”为主题,旨在展示全县师生的艺术素养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发师生的创作热情,提高创作水平,推动全县美育教育事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该县师生书画作品展览活动4月份启动以来,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共收到各类书画作品429件。参展作品分美术和书法两大类,共分教师专业组、教师非专业组、中学生组和小学生组四个组别参展。经聘请外县专家评委评选,165件作品获奖。

  据县教育局负责人介绍,这次书画展览特点是,书画门类较为齐全,参展整体水平较高,油画剪纸作品数量多。参展美术作品中有国画、油画、版画、素描、水彩(粉)、剪纸和雕塑,书法作品中有硬笔书法、软笔书法和刻字,篆、隶、行、草字体和各种碑体都有呈现。书法美术专业老师表现了极大的热情,参展作品艺术水准较高,提升了展览档次,得到了评委的赞许。

  在为期10天的展期内,会宁县将组织城区中小学师生参观学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