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12月28日起,兰州城关区两个公交站点进行优化调整

 2020/12/25/ 22:29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文洁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为优化调整拥堵路段公交停靠站点,12月28日起,兰州公交集团对 “天水路北口” 公交站点、“城关黄河桥北(大桥饭店)” 进行优化调整、分拆设站。

  据介绍,“天水路北口(南行)”公交站点距团结路丁字路口较近,公交车辆进站停靠,影响天水北路至团结路由北向西右转弯车辆通行。为最大限度杜绝安全隐患发生,提高天水北路南北通行效率,兰州公交集团将16路、25路、86路、135路、140路、607路、609路停靠的“天水路北口(南行)”公交站点向南迁移80米设站停靠。

  “城关黄河桥北(大桥饭店)”公交站点位于城关黄河桥北东引道(双向两车道)右转弯路段,公交车辆进站停靠,容易造成该路段通行不畅,频发车辆剐蹭事故,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城关黄河大桥南北路段通行能力。为最大限度杜绝安全隐患发生,兰州公交集团决定,将原“城关黄河桥北(大桥饭店)”公交站点,向南垂直迁移60米至北滨河路城关黄河大桥西侧,城关黄河桥北东引道由北向西右转弯公交线路20路、131路在此停靠。同时,停靠 “ 城关黄河桥北(大桥饭店)”公交站点的149路将合并至北滨河路“ 城关黄河桥北(东行)”站进行停靠。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