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张掖市无偿献血志愿者联谊培训暨2020年总结会议指出 加强监管 切实提高科学合理用血水平

 2020/12/30/ 15:3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段新生

全市无偿献血志愿者联谊培训暨2020年总结会议指出

加强监管 切实提高科学合理用血水平

  每日甘肃网12月3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段新生)12月29日,全市无偿献血志愿者联谊培训暨2020年总结会议召开。市中心血站、市区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和市区直属医疗单位志愿者、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等30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血液管理工作取得新的发展,但血液安全隐患仍然存在运行保障政策不完善、高层次人才队伍短缺、血液采集制备储存设施落后等问题。今后要以完善机制为抓手,健全完善无偿献血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巩固无偿献血工作格局。要以采供用血为重点,抓好血液安全教育工作和采供血质量管理,确保临床用血及时安全有效。要以质量为核心,加强临床用血安全监管,切实提高科学合理用血水平,不断开创我市血液工作新局面。

  期间,还邀请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专家围绕无偿献血志愿者招募与动员等内容展开培训,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志愿者、志愿单位和公益组织进行了演讲比赛和文艺演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