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庆祝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天水警营文化作品展开展

 2021/01/04/ 10:07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蔚军平

庆祝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天水警营文化作品展开展

  每日甘肃网1月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蔚军平】1月10日是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2020年12月31日,由市公安局举办的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迎节日、展风采、铸警魂”天水警营文化作品展在市公安局警营文化中心开展。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庆祥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警营文化建设,精心打造了一批公安文化品牌,创作了许多具有鲜明天水公安特色的文艺作品,为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加强公安文化阵地建设,积极拓宽文化交流平台渠道,大力宣传优秀原创文艺作品,讲好警察故事、发好公安声音,激励全警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铸魂强基、擎旗奋进,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本次展览面向天水公安机关,共征集美术、书法、摄影、集邮等作品259件(套),其中美术书法作品148件、摄影作品108件(套)、集邮作品3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