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昌市第五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

 2021/01/04/ 15:56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谢晓玲

  新甘肃客户端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谢晓玲)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联合发文,对全国2018—2019年度在无偿献血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省(市)、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金昌市再次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荣誉称号。这是该市第五次获此殊荣。

  此次表彰,金昌市共有241名无偿献血者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其中刘垭墩等27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安永翔等53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马恒昌等161人荣获“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截至目前,金昌市共有4万多人参与无偿献血,有744名无偿献血者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荣誉表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