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掖甘州以色列政府贷款戈壁农业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1/01/04/ 16:24 来源:张掖日报 王霞

甘州以色列政府贷款戈壁农业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每日甘肃网1月4日讯 据张掖日报甘州报道 2020年年初,以色列政府贷款甘州区戈壁农业示范项目正式列入国家利用以色列政府贷款2019——2020年备选项目规划,申请以色列政府贷款资金450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93亿元)。经多方筛选论证,最终确定该项目主要建设黑河农牧万头奶牛养殖场和万亩节水灌溉工程建设项目、靖安3栋薄膜连栋温室建设项目、甘州区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项目等。至目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已报财政部备案,正在报批可研和编报资金申请报告,计划于2021年5月左右开工建设。(王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