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省公安厅举行“美丽陇原”家庭游园活动

 2021/01/07/ 00:1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郭秀睿

  甘肃客户端1月6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今天,省公安厅“美丽陇原”家庭游园活动在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启动。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党员民辅警通过了解兰州城市历史风貌变迁、规划建设的历史沿革以及未来发展蓝图,感受兰州悠久深远的城市文化,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平安幸福甘肃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当天,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开展“致敬人民警察守卫人民城市,弘扬为民奉献英勇担当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以此向人民警察致敬,为人民警察点。兰州市城市规划展览馆的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人民警察牢记职责使命、英勇担当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服务好各类参观游客。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