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嘉峪关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暨“十四五”规划征求市人大常委会意见

 2021/01/07/ 10:05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李霞

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暨“十四五”规划征求市人大常委会意见

王进平讲话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霞)1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毅带领市政府办公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政府工作报告》《嘉峪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主持。

  王进平在听取起草情况介绍后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嘉峪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政治站位高,紧扣中央、省委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体现了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我市在2020年完成的令人民满意的成绩,是一份奋发图强、催人奋进的报告。

  王进平表示,要把征求意见的过程变成问计于民、问需于民的过程和双向互动、动员实施的过程。他围绕进一步总结2020年工作、提炼我市攻坚克难夺取胜利的精神和成效、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嘉峪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征求意见稿)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王毅对市人大常委会给予市政府工作的支持与监督表示感谢。王毅说,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中央、省委、市委相关要求,着眼于全市发展大局和工作实际,充分契合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和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梳理,积极吸收采纳,使《政府工作报告》《嘉峪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更加合理、更加完善,更好地指导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王万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晓东、韩峻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办公室二级巡视员赵大鹏及市人大各专委会、常委会各工委,各室主任、副主任参加座谈会,并就《政府工作报告》的起草和《嘉峪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编制提出意见建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