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王立奇等上门征求酒泉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

 2021/01/11/ 16:30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王国全

主动接受监督指导 真诚听取意见建议

王立奇等上门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对《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的意见建议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王国全)1月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带领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面对面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和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十四五”规划纲要(讨论稿)》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洁岚主持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王立奇首先对《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纲要》起草情况进行说明,并向与会人员征求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市人大常委会各专委会负责人踊跃发言。王洁岚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准确,谋划今年工作目标明确、内容扎实,对自身建设提出更高要求、举措有力。《“十四五”规划纲要》对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定位以及区域发展布局、发展动能培育、现代产业体系构建进行了科学规划,符合我市发展实际和全市人民期待。希望市政府认真借鉴、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更集众智、更聚民心,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纲要》,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王立奇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监督指导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代表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将帮助市政府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市政府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充分吸纳,努力使报告和纲要更加完善,更多更好反映大家的心声。下一步,市政府将按照市委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的目标,团结凝聚全市各方力量,共同在“两极四点”培育、城市建设、改革开放、民生保障等方面努力取得新成绩。希望市人大常委会和人大代表一如既往监督和支持政府各项工作,齐心协力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何效祖、李如檀、宋丽文、黄从光、马世军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杨军出席座谈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