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灿若星河!兰州老街3000灯盏让黄河之滨夜更美

 2021/01/12/ 16: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采制:韦德占

一场新年灯会在兰州老街上演 韦德占 摄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 摄影报道

  栩栩如生的神话故事,憨态可掬的十二生肖,精致动感的敦煌飞天,还有流光溢彩的花灯长廊……近日,一场新年灯会在兰州老街上演,3000余件精美灯盏点亮城市的夜空,在为市民献上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的同时,也为黄河兰州段冬季旅游增添新趣味。

  青灰色的长街曲巷,古典艺术与流光溢彩的灯光效果相得益彰,身着汉服来赏灯的游客,为灯展增添了几分“传统”韵味,更赋予了兰州老街更多的文化内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