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天水市委巡察组向市委党校 市委政法委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反馈巡察情况

 2021/01/14/ 10:52 来源:天水日报 记者赵蔓 童强 蔚军平

市委巡察组向市委党校 市委政法委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反馈巡察情况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赵蔓】1月12日,市委第六巡察组在市委党校召开情况反馈会,并提出整改意见。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王国先出席会议。

  王国先强调,市委党校要切实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巡察反馈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查纠整治存在的问题,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市相关政策和制度规定,全面落实整改,妥善解决相关问题,推动党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党校领导班子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切实把巡察整改责任扛起来,绝不能层层推卸责任,更不能把领导班子的责任推到有关科室,确保巡察反馈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台账,细化整改内容措施,明确责任人员和整改时限,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把主要问题、大部分问题在1个月内解决,特别是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方面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迅速整改到位。要坚决克服“新官不理旧账”的倾向,无论是什么时期形成的问题,只要是巡察发现和反馈的问题,都要列入议事日程,以钉钉子的精神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推进。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童强】1月1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委政法委召开情况反馈会,向市委政法委反馈选人用人专项检查有关情况,并提出整改意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蒲军出席会议。

  蒲军强调,巡察工作是加强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剑。市委政法委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深刻认识做好巡察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压实整改责任,根据整改措施和具体工作要求全面、深刻开展整改,切实做好巡察工作的“后半篇文章”。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抓好巡察整改和推动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把市委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主动抓好巡察整改,认真对照问题举一反三,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健全完善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从源头和根子上加以改进和提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巡察整改的部署要求,全力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新天水·天水日报记者蔚军平】1月12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并提出整改要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庆祥出席会议。

  郭庆祥强调,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把抓好巡查整改和推动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不折不扣地把市委要求落到实处;要切实强化政治自觉,主动抓好巡查整改,认真对照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健全完善务实管用的机制制度,从源头和根子上加以改进提高,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切实履行政治责任,确保整改取得实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市委关于巡查整改的部署要求,全力抓好巡查整改工作。要压实整改责任、突出集中整改、坚持深查实改、强化日常监督,对整改不力、敷衍整改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