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市场监管局为全国越野滑雪赛做好计量保障

 2021/01/18/ 10:12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梁进赟 通讯员马春

市市场监管局为全国越野滑雪赛做好计量保障

  每日甘肃网1月1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梁进赟 通讯员马春)为保障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冠军赛在白银市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顺利进行。连日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计量专项检查工作组,全面开展了计量排查检定工作,为全国越野滑雪赛做好计量保障工作。

  市市场监管局积极协调省计量院,邀请技术专家来银帮助开展红外线测温仪、体温计等的检定工作,已检定红外线测温仪72把。同时,开展排查检定校准工作,对白银市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黄河石林大酒店、白银同升商务酒店、市疾控中心等地在用的温度测试设备、人体称重电子秤、台秤等计量器具进行了查检定校准。另外,对黄河石林周边宾馆、饭店、服务场所等在用的计量器具进行了全面排查,确保计量器具准确安全,目前已排查检定校准电子台秤、人体秤、电子计价秤等近50台件。

  据介绍,市市场监管局为全国越野滑雪赛保驾护航的各项相关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