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以案为鉴 筑牢廉洁防火墙
——智通公司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2021/01/22/ 15: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2021年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纪律规矩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智通公司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在接受思想和灵魂洗礼的同时,以案明纪、以案为鉴,全力筑牢廉洁自律的防火墙。

  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深刻还原和剖析了少数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漠视党纪国法、丧失理想信念,在各色人的围猎中最终走向了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警示片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才能巩固自身思想防线,牢牢把握“主观意识”总开关,

  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抵制各种各样的“围猎”手段,做到警钟长鸣,清正廉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