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智通公司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进项目

 2021/01/22/ 15:47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为了使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达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的目的,1月15日,智通公司党支部书记为智通云翔公司全体员工宣讲和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支部书记以“立足新要求,奋进新征程,在乘势而为中推进企业新发展”为题,系统讲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精神实质,回顾了公司“十三五”规划期间的建设成果,并从多个方面阐明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重大意义、具体目标和实现途径,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辅导课,并就如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改革,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国有企业的“根”和“魂”;二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坚持在路桥集团的宏观指导下,云翔公司要在加快企业混改的大背景下,尽快摸索出一套符合公司发展的思路和生产经营模式,争取形成一条良性的企业发展经营链;三要坚持科技引领。云翔公司作为科技创新和技术研发的前沿阵地,要把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作为第一要务,聚焦主业提升创新发展能力,推动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全面提升。四要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推动公司各项工作稳步前进的同时,要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自觉加强党性锤炼和素质提升,立足岗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好“初心”和“使命”。尤其是春节将至,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过一个稳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最后,公司领导就生产经营、产品营销及科研成果转化等内容与云翔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探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