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西北师大公布今年部分招生计划

 2021/01/24/ 08:4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西北师大公布今年部分招生计划

  每日甘肃网1月24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1月20日西北师范大学公布的2021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显示,该校艺术类专业今年计划招生770人,其中在甘肃省计划招生520人。专业成绩均使用各省统考或校际联考成绩。录取时,该校对所有专业和专业方向设置文化课、专业课录取最低控制线。其具体招生计划为:音乐与舞蹈学类(音乐表演、音乐学):100人(声乐32人,器乐62人,理论作曲6人);音乐与舞蹈学类(舞蹈表演、舞蹈学):50人;美术学类(美术学、绘画、视觉传达设计):70人;环境设计(中外合作办学):10人;书法学:15人;广播电视编导:60人;播音与主持艺术:15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150人;美术学(敦煌市就读):20人;舞蹈表演(敦煌市就读):30人。

  2021年该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计划招生65人(运动训练45人,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20人)。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实行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相结合的办法。文化考试(语文、数学、政治、英语四科)将于4月17日-18日进行,体育专项考试时间为3月28日至5月10日。

  该校高水平运动队(足球项目)2021年计划招生22人(男子11人、女子11人,各含守门员1人),录取专业为体育教育(四年全日制本科,师范类,学费4300元/人·学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