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兰州新区公安赴鄂抓获5名“冒充公检法”电诈犯罪嫌疑人

 2021/01/25/ 08:5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通讯员李磊 记者张秀芸

兰州新区公安赴鄂抓获5名“冒充公检法”电诈犯罪嫌疑人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李磊 记者张秀芸)1月24日,记者从兰州新区公安局获悉,近日,该局远赴湖北抓获5名“冒充公检法”电诈案犯罪嫌疑人并全部押解回兰。

  2020年12月28日,新区公安接到群众报案称:其接到冒充上海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的诈骗电话,被骗7万余元。新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受理案件后,快速确定该诈骗洗钱团伙位于湖北省宜昌市某县。随后,新区公安立即抽调刑侦、网安、特警等部门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在湖北当地警方的大力配合下,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李某、习某三人抓获。经依法突击审讯,三人均对自己冒充公安工作人员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后续侦查过程中,专案组民警逐步掌握了该诈骗洗钱团伙上线覃某某、田某某的犯罪证据。专案组人员遂继续前往湖北另一县,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覃某某、田某某抓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