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香港贸发局与兰州市商务局开展座谈交流

 2021/01/25/ 09:1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文瑞

香港贸发局与兰州市商务局开展座谈交流

助力兰州企业开拓市场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近日,香港贸易发展局西部地区首席代表罗焕钊一行来到兰州,就我市企业利用香港“走出去”、参加贸发局重点活动等进行对接交流。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积极会同香港贸发局为两地企业间的交流互动创造更多便利条件,鼓励引导本地企业加强与香港的对接交流,更好地助力兰州企业走出去开拓市场。

  香港贸易发展局作为专责推广香港对外贸易的法定机构,致力于为香港企业创造商机,推动香港与全球各地的经贸交流与合作。兰州市作为“一带一路”核心节点城市,近年来积极抢抓“一带一路”和向西开放重大机遇,努力开拓国际市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的经贸合作、人文交流日益广泛深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