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掖市甘州区重奖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功臣”

 2021/01/25/ 10:52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陈海

甘州重奖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功臣”

  每日甘肃网1月25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陈海)1月22日,甘州区召开专题会议,表彰2020年度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新乐超市、前进牧业、祁连牧歌等108户企业,奖励资金达1038.21万元。 

  2020年,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形势和突如其来的疫情考验,甘州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固定资产投资连续两年保持两位数增速,县域综合竞争力稳居全省前十名,经济社会发展势头强劲。特别是疫情期间,全区企业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团结带领企业员工攻坚克难、奋勇向前,开足马力复工复产,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扬帆起航之际,甘州区大规模表彰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调动企业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大力营造关心厚爱企业家的浓厚氛围,激发企业家干大事、创大业的激情,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政府以‘真金白银’和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让我们信心倍增,我们要不断创新创造,做大做强企业,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受表彰的甘肃神农珍稀菇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