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不聚集、少跑路,兰州这50项社保业务可以在家办理啦!

 2021/01/26/ 13: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金奉乾

  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26日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记者从兰州市社保中心获悉,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兰州市社保中心再出便民举措,兰州市本级所有常规社保业务都可以在家办理,业务包括企业社会保险登记、失业保险金申领、转诊转院申请确认50多项。

  网上社保业务咋办理?来看看兰州市社保局的准确提示。

  步骤一:访问甘肃省政务服务网(http://www.gszwfw.gov.cn/),选择【州县区】。选择【兰州】,网站站点转至兰州政务服务平台。点击【部门事项】,部门选择【社局】。

  步骤二:查找办理事项,在查询框中,输入所要办理的事项,点击【在线办理】。

  步骤三:注册账户,首次登录将会收到注册账户的请求,点击【注册】选择身份注册即可。

  步骤四:业务办理,点击【添加申报材料】→选择材料名称→收取方式选择(电子图片)→点击【上传】→【提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