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塔拉-海南-西宁Ⅲ回75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I标段竣工验收工作全面展开

 2021/01/26/ 15:3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月24日,由甘肃光明监理公司所监的塔拉-海南-西宁Ⅲ回75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I标段(光明监理标段)竣工验收工作全面开展。

  据了解,塔拉-海南-西宁Ⅲ回75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I标段(光明监理标段)起于共和县吉尔哇塘X043#塔,止于西宁市湟中县上新庄镇的西宁750千伏变电站,线路总长61.211公里,直线塔100基,耐张塔50基,沿线海拔高度在3368-4118m之间,随着冬季气温低,环境恶劣,给本次竣工验收工作带来了巨大挑战。

  为确保本次验收工作安全稳定的开展,该工程监理项目部积极与验收人员及施工单位互相配合,详细了解线路的具体施工情况。本次验收工作共抽调46名技术人员,分成6个专业验收小组和1个测量组,通过“逐基登塔、逐档走线”的方式,以前后互补、循序渐进的滚动式验收。

  在验收现场,各验收小组成员认真细致的做好每一个工作环节,严格按照编制的塔拉-海南-西宁Ⅲ回750千伏输变电工程验收方案开展,不放过一颗螺丝、一块儿塔材、一根导线,对发现的缺陷及时进行拍照、登记。当日现场工作完毕后各小组对缺陷进行梳理汇总,及时向施工单位反馈验收结果,以便有针对性的组织缺陷消除。此次验收工作中,除各专业验收组外,该公司还成立了安全监督组、资料组、后勤保障组为塔拉-海南-西宁Ⅲ回75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Ⅰ标段验收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确保塔拉-海南-西宁Ⅲ回750千伏输变电工程实现输电线路“零缺陷”投入运行。(罗志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