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为了玩游戏,两男孩竟在篮球场边“顺”手机

 2021/01/26/ 13: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郭秀睿

  甘肃客户端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大多数人在球场运动或打篮球时,习惯随手将钱包手机等物放在球场边上,殊不知,这样却被他人“盯上”。1月24日,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盐场路派出所抓获了两名在球场边盗窃他人手机的男孩,令人哭笑不得的是,两人偷手机的目的竟是为了玩游戏。

  1月23日16时许,盐场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石某报警,称其在马拉松公园篮球场打球时,丢失了一部价值6600元的iphone12手机。接此报警后,该所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工作。报警人石某告诉民警,当时他上场打篮球时,随手将手机放在了上衣口袋内并挂在了篮球架上。这一举动,引起了两名男童的注意,其中一名男童也将自己的衣服脱下,随即覆盖在石某的衣服上,并做出取自己衣服口袋内物品的样子趁机盗走了石某的手机。

  经过排查和视频研判,该所民警终于确定了其中一男童的落脚地点,随后,该所组织警力前往该区域蹲点守候。24日16时许,蹲守民警成功将涉嫌盗窃他人手机的两名男童抓获,并追回被盗手机。

  目前,两名已满14周岁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男童,已被办案民警批评教育后交由各自父母带回并严加看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