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代表委员之声】省人大代表周志刚:当好“代言人”,让“甘味”产品走向全国

 2021/01/27/ 11: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韦德占 郭秀睿 邹明敏 李杨

012.jpg

省人大代表周志刚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韦德 郭秀 邹明敏 李杨

  《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甘肃2021年工作任务提到:“大力发展绿色循环农牧业,提升‘厚道甘肃·地道甘味’品牌影响力。”这让省人大代表、金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周志刚深受鼓舞。他说,“香也怕巷子深,作为省人大代表,我认为要带头推荐‘甘味’产品,进一步提升‘甘味’产品的知名度、竞争力和附加值,也要让更多的‘甘味’产品走出甘肃、走向全国。”

  周志刚认为,甘肃已经培育出了一批叫得响的绿色“甘味”农产品,已成为全国“菜篮子”“果篮子”“篮子”“篮子”“篮子”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省人大代表,更应该做好‘“甘味”品牌“代言人”,让“甘味”品牌深入人心、走向世界。

  “省政府工作报告在‘十三五’时期工作回顾中提到: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十大生态产业增加值达到2179亿元,占地区生产总值比重达24.2%,这让我非常振奋。”周志刚介绍,2019年,甘肃省将酒产业列入十大生态产业,作为推动甘肃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之一。

  酒产业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十四五”时期富民强省的十大生态产业之一,也是启动内循环,促进消费增长的民生产业。金徽酒作为酒产业发展龙头,目前占全省白酒市场份额的30%左右,是全省规模最大、纳税最多、品牌知名度最高的白酒企业。担当起了振兴酒产业发展,树立货精品的行业责任,助力人民美好生活,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十四五期间是金徽二次创业的关键时期,也是金徽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按照公司五年发展规划,到2023年,公司拟实现销售额30亿元,实现净利润6亿元,占全省陇计划的50%左右,引领陇品牌走出西北,走向全国。”周志刚表示,金徽将带领陇同“甘味”品牌一道走出甘肃、走向全国,实现由区域品牌向全国品牌的转型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