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张文生主持召开张掖市村(社区)“两委”换届调度推进会议 严把收官关口 做好后续工作

 2021/01/28/ 10:4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实习生张珂

张文生主持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调度推进会议

严把收官关口 做好后续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 实习生张珂)1月26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文生主持召开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调度推进会,对全面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认真做好换届后“下半篇”文章进行安排部署。 

  张文生强调,越到换届冲刺收官阶段,越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懈怠。党组织领导把关要贯穿始终,持续传导责任压力,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切实加强督促指导,善始善终做好换届最后阶段工作,高质量完成换届选举任务。换届程序步骤要严格到位,对已经完成换届选举的村(社区),认真开展“回头看”,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对尚未完成换届选举的村(社区),进一步细化流程、强化措施,紧盯大会组织、投票选举等关键环节,做细做实各项工作。风险矛盾要防控在前,高度重视解决换届信访问题,用心用力化解处理矛盾纠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不出问题。换届后续工作要跟进抓实,指导新老班子搞好工作交接,做好离任落选人员思想疏导,跟进抓好新任职村(社区)干部履职培训,使新班子从一开始就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