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春运今天开始!兰州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启动

 2021/01/28/ 20:5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1月2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甘肃省暨兰州市2021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在兰州市客运中心举行。兰州市20个交警大队民警分别走进各自辖区客运场站、高速收费站、客运企业、农村地区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春运期间行车、乘车、出行等交通安全知识。

  启动仪式上,客运车驾驶人及客运企业代表承诺,全力以赴做好春运期间的服务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两手抓、两保证,维护好春运交通安全,圆满完成今年的春运工作。

  春运期间,各级交管部门将围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分析春运可能出现的各种复杂状况和问题,强化源头管理、路面管控、重要节点管理、交通应急管理和宣传服务引导,抓好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向现场群众送出了兰州公安交警专门印制的春运交通安全出行宣传材料和春联等小礼品,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在提高文明交通出行意识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