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平安春运 交警先行 甘肃省暨兰州市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

 2021/01/29/ 08:55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张秀芸

平安春运 交警先行

甘肃省暨兰州市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

民警为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和小礼品。 兰州公安交警供图

  每日甘肃网1月29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张秀芸)1月28日,甘肃省暨兰州市2021年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启动仪式在兰州市客运中心举行。兰州市客运中心、市道路文明畅通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客运车驾驶人代表、客运企业代表、货运企业代表、交警部门民辅警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春运期间,各级交管部门将围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针对春运可能出现的各种复杂状况和问题,早研究、早部署、早行动,找准主要问题、把握关键环节、细化分解任务、督促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源头管理、路面管控、重要节点管理、交通应急管理和宣传服务引导,全力以赴抓好春运交通安保工作。启动仪式上,客运车驾驶人及客运企业代表就交通安全参与者和管理者的职责所在做了表态发言,承诺要全力以赴做好春运期间的服务工作,做好疫情防控和春运安全两手抓、两保证、两不误。

  当天,兰州市20个交警大队民警分别走进各自辖区客运场站、高速收费站、客运企业、农村地区等开展内容丰富的春运启动仪式。活动现场,民警向群众和过往车辆驾驶员讲解春运期间行车、乘车、出行等交通安全知识,并向参与互动的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和小礼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