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酒泉经开区与上海客商举行网络招商洽谈会

 2021/02/01/ 08:50 来源:酒泉日报 闫 晶

让招商脚步在“云”上跑起来

酒泉经开区与上海客商举行网络招商洽谈会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为使项目推进不断档,1月28日,酒泉经开区管委会与上海舜格科技有限公司就大数据超算中心项目进行网络招商洽谈。项目计划总投资3.5亿元,预计3月底前完成工商注册、项目备案、土地审批、规划许可等手续办理并开工建设,7月底安装调试设备,10月建成投运。

  洽谈中,上海舜格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健鹏介绍了项目投资方案、建设周期及相关诉求。酒泉经开区管委会负责人就项目用电价格、用电负荷、土地出让、金融支持、税收奖励等方面回应了项目方诉求。双方就合作建设大数据超算中心项目达成共识。  黄健鹏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酒泉经开区克服困难、创造条件,促成了本次线上项目洽谈会,充分体现了酒泉经开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和项目服务的细致周到。下一步,公司将尽快完成决策程序,搭建项目建设主体机构,全力推进项目各项工作,确保按双方议定的项目规模、建设周期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招引,连线不见面、招商不断线。今年以来,酒泉经开区通过抓住特殊窗口期,充分利用现阶段企业业务不繁忙的有利时机,让因疫情缓下的招商脚步在线上跑起来。根据储备项目摸排分类,对有意向的项目采用“云招商”方式,不靠不等,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各项目业主,做好线上项目推介、在线项目洽谈、远程项目签约等工作,做到招商引资工作不停歇。(闫 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