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本土院线电影《跳吧!拉丁舞》观影研讨会在嘉峪关举行

 2021/02/01/ 11:35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李巍

本土院线电影《跳吧!拉丁舞》观影研讨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李巍)1月29日,市文联、电影家协会举办的本土电影《跳吧!拉丁舞》观影研讨会在我市举行。

  会上,省电影家协会主席、西北师范大学传媒学院院长徐兆寿通过视频连线,对该片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修改建议;甘肃杜威影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电影创作情况;市文联、酒泉市文联、市电影家协会有关负责人先后发表了观影评论;嘉酒两地文联和电影人还就如何进一步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

  据了解,院线电影《跳吧!拉丁舞》是由甘肃杜威影视有限公司、中传锦绣(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出品,致力于推动国标舞类型发展的电影。影片讲述了热爱跳舞的男孩孙彦青与舞伴梦迪共同走过迷茫与重重艰难险阻,最终通过努力与坚持,在代表职业舞蹈的世界性组织“WDC世界舞蹈总会”获得丰硕成果的故事。

  该影片是国内第一部由专业拉丁舞演员出演的影片,参演演员多达2000余人,拍摄地点涉及嘉峪关市、银川市、北京市以及英国黑池市。

  该影片现已获得公映许可证,可在国内外院线影院放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