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开展根治欠薪集中接访活动

 2021/02/01/ 14:42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马晓微 通讯员苏统笔

我市开展根治欠薪集中接访活动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马晓微 通讯员苏统笔)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春节前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两清零”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日前,白银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在市政府信访接待大厅开展全市根治欠薪春节前集中接访活动。

  副市长、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贾汝昌参加集中接访。

  贾汝昌在认真听取来访人关于欠薪问题的陈述后,现场与各责任单位进行会商,明确工作责任,要求相关单位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进行调查核实,依法依规处理好欠薪问题,切实维护好信访群众的合法权益。

  贾汝昌强调,春节临近,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根治欠薪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根治欠薪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好每日接访活动。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周密安排细化方案,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根治欠薪接访活动,确保接访活动取得实效。

  据悉,此次根治欠薪接访活动从1月29日起至春节前,市政府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轮流参加,每天接访欠薪问题,受理有关欠薪问题举报投诉,为农民工就地就近维权提供便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