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酒钢东兴铝业公司超额完成去年利润目标 利润完成13.18亿元 创2017年以来最高水平

 2021/02/03/ 15:07 来源:嘉峪关日报 朱玲 杜娟娥

酒钢东兴铝业公司超额完成去年利润目标

利润完成13.18亿元 创2017年以来最高水平

  每日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朱玲 杜娟娥)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和一季度严重亏损的不利局面,酒钢东兴铝业公司逆势而为,攻坚克难,统筹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经营业绩再创辉煌,铝产品产量、营业收入、产值同比实现增长。全年利润完成13.18亿元,超额完成酒钢集团公司6亿元利润目标和东兴铝业公司8亿元利润挑战目标,创2017年以来最高水平。电解铝产品累计完全成本同比降幅8.4%;冷轧卷加工成本同比降幅48%。

  2021年,酒钢集团公司下达13.1亿元的利润目标,东兴铝业公司将重点从筑牢稳健发展红线底线,推进产业绿色安全发展;聚焦提质增效攻坚行动,提升生产经营效率效益;深入推进企业改革,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坚持科技创新原则,推动产业协同发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发挥项目效益;持续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党建经营深度融合;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倾心构建东铝命运共同体七个方面做好工作,力争超额完成目标任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