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西固区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2021/02/05/ 08:5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西固区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

  每日甘肃网2月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安全像只弓,不拉它就松;要想保安全,常把弓弦绷。”连日来,西固区城市管理局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整洁有序、文明安全的春节。

  西固区城市管理局、西固区市场监管局、西固区应急局等多部门拧成一股“安全绳”,对辖区商铺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即查即改,将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中。同时,区执法局强化对辖区商铺门店、门前三包单位的宣传,引导大家加大安全隐患自查,做好防火、用电等安全管理工作。对露天烧烤、掉落线缆、施工现场等加大巡查力度,不定时抽查重点问题点位,并结合日常巡查情况,对突出点位进行回访检查,严防复发,确保隐患防控不留死角,有效管控各类违法行为。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